2008-06-25 17:51:40*小涵*

閒話碎碎念

最近開始工作
剛開始的感覺還可以,氣氛、環境.....嗯嗯
只是站的時間久我的腳和腰很受不了
又是一份要花腰力和腳力的工作
所以那幾天回家後都會乖乖的抬腿
那裡的環境還不錯我喜歡~
只是有一些灰塵
弄得我的鼻子非常不舒服
常打噴嚏,唉~過敏害死人
戴口罩上班好了~呵呵呵!
這樣好怪= =
那裡的人感覺還不錯
他們的作業流程.........說熟也不是很熟
他們庫存放的位子還真是有些亂,地方範圍又大讓我搞不清> <
害的客人問我有沒有多size或是拿新的褲子我都不知去哪拿= =
我想做久了應該就知道位子了吧!一回生二回熟,不過沒那麼快吧!
我需要時間!加油啊~~~
有種壓力感~
-----------------------------------------------------------------------------------------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的可以
熱到我想去玩水、游泳了
游泳........我想是減肥最好的運動了
全身都動到了一次解決,又可以消暑~
想去游泳,不過現在門票都好貴= =
想到這.......還是算了,念頭打消!!
現在的經濟狀況不適合太奢侈
自己在家沖沖冷水好了~好克難喔> <
算了算了~我好像太閒了才會想一堆事情
老是想來吊自己的胃口,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不想不想~才不會一天到晚想衝出去花錢!!
------------------------------------------------------------------------------------------
最近一些事情也弄得我常常心情low or down
真的是噩夢~害怕的心情
它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
就是不由自主的悶到極點,老問題了!
唉~無力~~~~
我要走出戶外散步去> <
哈哈哈哈~現在終於下大雨了
雖然我不喜歡雨天,但是炎熱的天氣下下雨降降溫不錯
不過不要下不停就好!!
今天就這樣啦!!
♣ 心情朗&#9829 2008-06-28 09:58:38

你去服飾店打工啊?終於找到短期的了嗎
人無時無刻都想遊玩、想去吃吃東西
我ㄧ回家就跟我爸說我們去哪裡哪裡玩~~雖然知道一出門都要花錢,但還是很想出去...

版主回應
找到工作了~不過是長期的
現在說到玩樂~
對我來說好遙不可及= =
為了錢~忍啊!
2008-07-03 11: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