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30:15*小涵*

這天~我畢業了!

6/14這天
我畢業了
Yeah~終於脫離了
當天下來......
我發現~這是我參加過最冷清的畢業典禮
感覺上來的人不多
教室裡的人~雖然後來多了
不過.......到底有沒有全出席?其實我不清楚
後來移往禮堂參加典禮
但並沒有全班去
所以畢業的氣氛ㄧ點也不濃
我們提早離開禮堂,當然典禮還沒結束
回來後看看班上
大家也走的差不多
畢業證書都拿到了
只剩下去禮堂的還沒領
整個結束後差不多7點多吧
我們離開學校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冷清的畢業典禮
我想......這是我參加過最無聊最鳥的畢業典禮
anyway........congratulations!
我們~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