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42:33*小涵*

沒時間

最近因為碰到要期中還有大考
所以會比較沒時間新增
等我考完試吧
到時候就會有一堆時間給我用了
只是現在的我覺得........
時間不夠用
好多要考試的東西
但卻覺得時間不夠讓我看完他
很無奈
最近兩個禮拜都覺得很累
上禮拜忙報告,這禮拜忙考試= =
ㄧ直看書~(空閒的時候)
其實很不想看
但是不看又不行
真的很無奈~當學生的就是這樣囉
好累喔~每天都很想睡覺
想睡覺的時候就會又想到~
不行~我還有書沒看完
天啊~太折磨人了> <
大家遇到考試的時候都ㄧ樣吧!
開始狂K書!
總之~過一段時間再見囉!
或許會來看看,但暫時不會新增文章
加油吧!

上一篇:忠忠家族

下一篇:Exam i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