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1:48:07emily

Good skin緊緻潤澤眼霜

  
 
 

這篇介紹的產品是Good skin緊緻潤澤眼霜

這罐眼霜其實是贈品,是我去年逛康是美時買Good skin的產品送的

當時對雜誌廣告的TRI-AKTILINETM 瞬間抗皺除紋霜有些好奇

在猶豫買不買時,康是美的小姐在旁鼓吹說買瞬間抗皺除紋霜就有送這瓶眼霜

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就開心的購入了瞬間抗皺除紋霜且得到眼霜

 

當時由雅詩蘭黛集團推出醫美系的明星商品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

號稱是能產生立即明顯效果的除皺產品,是康是美當時的熱銷商品

因為我有抬頭紋的問題,所以對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本來暴著很大的期待

但使用後覺得也許是個人膚質的差別,效果並不明顯

個人認為..

雅詩蘭黛智慧多元抗皺精華比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的效果好太多了

 

近拍商品說明

中文品名:good skin 緊緻潤澤眼霜

英文品名:smoothing lifting eye cream

容量:15 ml

進口商:美商怡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產品特色

緊實並拉提眼周肌膚,維持肌膚天然膠原蛋白的生成。為易顯倦容的眼周肌膚重新注入活力,撫平細紋與皺紋,滋潤並重建肌膚的保濕屏障

 

主要成份

大麥萃取,小麥胚芽萃取 

柳珊瑚及咖啡因萃取 

石南萃取

活力促進配方

維他命E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輕抹於眼周肌膚。可在妝前使用。

經過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不含致痘成份

 

包裝感覺很簡捷、俐落且有質感

跟美商怡佳代理的另一個保養品牌-倩碧的包裝風格類似

這款Good skin緊緻潤澤眼霜有種淡淡的味道,

很難形容,但我相信不是人工香精(跟倩碧的商品味道有點接近)

質感比想像中濃郁、潤澤(不過,並不會油膩)

挖點擦在手背上後,要稍微按摩一下才能吸收

我使用眼霜時還是習慣水一點的質感啊

 

 

這篇的照片是之前就拍起來的,在整理照片時發現而決定要補述

這款Good skin緊緻潤澤眼霜擦在眼睛時有點微涼的感覺但不會刺激眼睛

擦起來沒有什麼敏感反應也沒肉芽

只是,即使使用了一大段時間後也看不出什麼特別的效果

 

後來我把這瓶洗澡前拿來當唇膜敷,之後再洗掉

還好是贈品,不然這瓶的售價也不便宜呢

下次我不要再因贈品而亂買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