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2:56 ☺魯肉慧ಇ

* 是什麼 *



         《  臉腫腫  》







  到底是什麼勒 
  
  明天要跟小妘一起去婦產科 順便 帶乾兒子打預防針


  今天打給小妘

  我問她說  妳明天有要去婦產科嗎
  
  她說有 然後我就說 那我也要去婦產科

  她說為什麼要看阿 我說 就是因為我那個沒有來咩

  然後她就說 多久阿 我跟她說 1/27來 之後就沒有來

  她說 這樣也過太久了巴 代表就不正常 然後就問我說

  有沒有做壞事阿 我說沒有阿 然後就跟她說 沒有來就算

  肚子漲 像水腫 後來她又問我一次 同樣的話題 

  我就回答說 就沒有咩 她就說 跟聽你這樣說 感覺很像我之前懷孕

  的感覺耶 我說怎麼可能阿 不要嚇我好 不可能的辣

  然後她說 她最近也都是這樣 也要去看醫生 吃摧經藥 

  到底是什麼緣故 我也不知道 看了醫生才會知道答案


  
  

  





  《我跟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