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43:32 ☺魯肉慧ಇ

9/17 加班。。。

         ↑
    《這就是戴眼鏡的"我"》

今天。。一早起床 我看室內溫度是26度

還真是冷。。。。 然後就先打電話給小雙

怕他會睡過頭 所以先打給她說看她起床沒

她說她起床了 然後我們就先約再3泰便利

商店等。。。。 出們的時候 一直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穿雨衣呢? 埃呀! 先出門再

說八.. 之後騎在路上有點想把外套反穿

反穿了之後 又想要穿雨衣 因為實在是太

冷了 只好把雨衣拿出來穿 我到了便利商

店 等了一會兒 小雙來了 然後看要不要

買東西吃 我跟小雙再3泰買好了東西 就

準備要過去貝斯美德了 騎到了公司後面有

1間廟 我一看好面熟喔 是玟萱跟她男朋

友 我就按一下喇叭 她看到了我們就跟了

上來 玟萱問我說姐勒? 我說我不知道押

阿你們不是約一起去嗎? 之後玟萱就說打

給姐 沒人接 玟萱以為是姐叫我們來帶他們

1起過去的勒 哪知道我們到了貝斯美德 

我們先到 姐差不多5分鐘就進來 有點生

氣 因為姐等玟萱太久了 所以也沒多說蛇

麼了 然後玟萱就拖她男朋友來貝斯美德1

起跟我上班囉《有點可憐》 今天也聊了很

多事情 包含有關玟萱的事情 還有姐的事

情反正就講了一大堆 之後又聊到了感情去

姐說跟2哥從交往到結婚。。。一路走來是

很辛苦 所以姐就說叫我們以後要嫁的對象

眼睛要睜亮一點 還有姐又說了一句話 讓

我有那個勇氣想再去把握自己的感情 那句

話就是:「有好的對象 就該好好的去把握」

姐說這句話也對 有好的對象就該好好的把握

所以我要去把握我的感情 真的很不想失去了

因為。。。。。。 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
    《這是昨天在7-11的時候所湊的多拉A夢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