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42:44 ☺魯肉慧ಇ

8/19 公司。。整理後

             ↑
         《整理後。。。》

2哥他們錢都花下去了 不整齊 不漂亮怎麼行呢 呵呵

但是現在這樣ㄝ蠻乾淨的 但是還是要靠大家去維持押

我希望以後都可以保持這個樣子 讓人家知道說我們智新

其實是個不錯的公司 雖然在貝斯美德是出了名 但是我

們ㄝ不是說爛的讓人家覺得我們智新常常出狀況《還好辣》

我會改進的 呵呵 最近退貨率很高 但是ㄝ不是因為大家

座的不好而NG 沒辦法 是因為搬貨的司機超級的不專業

稿的把我家的面罩都變形 這樣就算了 跟他說他還說是我

們自己的問題 有沒有搞錯押 我跟他們說要平放 不可以

傾斜 靠 這句話我講了N變了 又不是沒說 算了反正都

事外星人 不跟那種人計較 

----------------------------------



現在。。。

     我覺得我難過是 自己沒有好好把出貨搞定

  明明就可以的事情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ㄝ不想

這樣押 我自己ㄝ知道其實我有這個能力可以做很多事

情 但是我卻偏偏出了N次的狀況 我哭不是因為你們

責備我 而是我自己都沒有辦法完全做好 而讓2哥被

保利的廖小姐說的很難聽 我ㄝ很自責 我ㄝ很難過 

因為我害2哥被說的很難聽 SORRY 2哥 我ㄝ

不事故意的 我ㄝ不想害麻吉貝你罵 只是那時候想說

自己擔好了 但是麻吉ㄝ知道我哭成這樣 其實他ㄝ決

的有對對不起我巴 呵呵 但是我不會去在意 只是西

忘事情就這樣不要再去責怪誰 反正我都犧牲那麼多

ㄝ哭累了 麻吉ㄝ有請我呵飲料押 哎呀 反正就這樣

我ㄝ部會去想那麼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