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8:42:37 ☺魯肉慧ಇ

這個ㄝ是我家的寶貝~

            ↑
        《挖d寶貝→倫倫》

我家這隻調皮的倫倫。。

外表漲的可愛 但是缺點就是脾氣差

真的是有夠受不了 沒辦法 小朋友

都降子 所以我要表現出丫姨的樣子

我要耐心的交他寫字 但是他都給我用
 
左手寫字 這樣筆劃都錯了 還給我寫

相反  我說這樣不好看很醜 ㄝ不對

就給我發脾氣 真想打下去 但是他不

是我家的兒子 如果是的話可能就被我

k了八 但是我對小朋友算是有耐心了

他的優點就是嘴巴田 還會給我自誇說

我嘴巴很田 我說你嘴巴很田我不給你

吃糖果了 還有你不要講話 ㄝ不藥效

因為你的牙齒不好看 其實他ㄝ知道我

再跟他開玩笑的 誰叫他是個聰明的豬

哈哈 我常跟他說你要當聰明的豬還是

傻豬押? 他說我要當聰明的豬 我說

好 你是個聰明的豬 我昨天帶他出去

他還拿粗的吸管要插在鼻孔 被我罵 

我還說你這傻豬 你是笨蛋喔 你當笨

豬好了 有夠危險的捏 幸好被我看到

還有押 他很喜歡我哥拿的那支尺 然

厚我哥說那個不行拿 那是姨的尺 然

厚他就跑過來我這李哭著跟我說 我要那

一支 就哭出來了 我當場傻眼 我說你

幹麻哭押 我又沒說不給你 以後不准這

樣喔~~ 小朋友都降子嗎? 搞不懂捏

昨天10點 我還在想說奇怪 他爸怎麼還

不來接他回家 真的渾累捏 但是我還視覺

的他蠻可愛的  調皮的倫倫 姨超i你的

記得要乖乖喔 

----------------------------------
我昨天還幫ㄊ出作業給他寫 我還誇獎他

挖~ 倫倫 你寫的好漂亮喔 趕快拿去

給姨駡看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拿給我媽看

我一誇獎他 他救回了一句 謝謝你的誇獎

呵呵~~ 真是個聰明的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