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10:09 ☺魯肉慧ಇ

7/3 我 我 我 我

今天 很熱 是真的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我很累 很累 很累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 為什麼開心 因為我 心情很好壓

所以才會開心壓 但是這是秘密 所以勒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 想要自由 享有

自主的決心 我長大了 我自己知道我自

擠在幹什麼 所以我想快樂一點 我想要

暑假這期間 我可以過的很快樂 但是我

醉了 不 ㄝ不算醉 我還很清醒 我自

己還知道我正在做些什麼 表達什麼 我

我 我 我 我 想傭有自己的快樂天堂

自由自在的 奔跑 飛翔 我討厭被拘束

這就是我 。。。。。。

---------------------------------------------------------------



       累了~~休息 了。。。。。
今天 我下午從樓上走下去的時候 看

到"ㄚ海" 我突然熱情的擁抱著她

因為我很怕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想就是

希望她改快回來 像從前一樣 嘻嘻哈哈的

那是 那些情景已經是回憶 現在的的樣子

沒有比從前來的快樂 因為少了許多的人

或許因為他們 會變 但是我還是想 不管

以後怎樣 我們還是要堅持到底  突然安

靜下來 很冷清 我變的很累 34個人的

工作 或許就是要我們來承擔 但我希望是

大家一起面對 。。。。。。。

不只我類 你們ㄝ很累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