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10:09 ☺魯肉慧ಇ

小保姆。。。照顧妳 可愛捏

6/25 今天睡到中午想說在睡晚一點可是不番來番去的

看來真的該起床了 很想說睡晚一點 可能最晚就是睡到中午巴

呵呵~然後我阿姨就打電話跟我媽說要不要去他們家 我想想

好巴 反正他們新家我還沒有去過 然後我想說好巴就去囉

我爸跟我媽互載騎一台機車 我自己騎我自己的車 我們騎在2省道

反正跟蘭姨家住超近的 新蓋的社區就是不一樣ㄝ 我們一進大樓

超向飯店的 一進去警衛就會問我們要找哪一戶 我們就跟他說要找

哪一戶的人 後來他就打到他們家就我們有訪客 呵呵就是這樣

我們就了電梯 1F 2F 3F 4F 5F 6F 7F 8F

他們家到囉~~~~ 哇!一進去很乾乾淨淨的 家裡的光線很好

然後我就進去吹冷氣 嗯! 很涼辣 呵呵 之後我就進去看我姪女

滿月又2天 我表哥〈爸爸〉跟我說的 我到他們家 我還要看書

還要照顧她 還要看我的電視 可是有時候電視節目超精采的 可是

她卻又再哭 我直好就哄她睡覺 差不多過個半小時就會哭鬧一次

她爸爸3不5時都會近來看看她寶貝女兒 哇! 感覺很幸福喔~

我ㄝ好希望我以後可以生個女兒 呵呵 因為很可愛~=///=

照顧她一個下午了 我還要去我表妹家買飯給外公吃ㄝ 

之後我打電話去外公家的時候 我問怡茹〈表妹〉她有沒有在家

外公說沒有 那我只好買他的份囉 一到外公家~!!

他看到很多菜色 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不可以吃硬的東西

所以我買了 紅燒肉 香腸 青菜 筍子 蒸蛋 糖醋排骨 

跟兩碗白飯 這樣共花了75元 感覺有點貴

我怕外公吃不飽我才買兩碗飯 外公說這樣太多了

叫我跟他一起吃 既然外公都這樣說了 我怎麼可能會讓他

孤獨一個人再家吃飯押 所以我就跟外公一起囉

之後 怡茹回到家 我問她有沒有吃飯 他說還沒

隻後我還是帶她去反晚餐吃 買好隻後 我載他回家 我看時間ㄝ不早了

所以我ㄝ先回家了。。。 因為怡茹明天ㄝ要考試 原本是要約她一起去

逛夜市的 但他說要考試了 我ㄝ想說對吼 我明天ㄝ是要考試

好巴 早點回家休息 準備要明天考試的科目

就 這 樣 很 快 的 一 天 又 過 去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