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10:08 ☺魯肉慧ಇ

鬼影~

鬼影這片泰國鬼片還蠻恐怖的~

我自己一ㄍ人其實說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發覺抗完的時候覺得還好ㄝ

可能是因為我是抗早上的8

所以就會覺得ㄆ怎ㄇ恐怖

後來晚上跟我ㄍㄊ們一起抗的時候

因為我早就抗過惹壓劇情ㄝ大概知道惹

所以ㄝㄆ覺得有那ㄍ動力要抗 

後來我就ㄑ抗『愛情魔髮師』!~~~

抗抗抗~抗到結束就出來跟"震宇"聊天

ㄊ還耍蛇ㄇ魔術!其實ㄊ很厲害

o享!~~有蛇ㄇ鳥ㄆ起的。。。。。

晚上就1點才跑ㄑ睡覺!

就這樣囉!@@

                         
                           結束!

〈如 果 有 話 要 跟 我 說 就 ㄑ 留 言 8 我 會 ㄑ 回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