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3:10:01 ☺魯肉慧ಇ

我還是依舊ㄉIˋ

好討厭喔!!!
有男朋友ㄝ凡...
玫有男朋友ㄝ凡..
ㄆ知道要怎ㄇ半!!!~~最近都在為感情在凡
為蝦米我喜歡ㄉ人都沒有一ㄍ中意ㄉㄟ
我ㄆ喜歡ㄉ就是會來跟我說想和我做朋友→但我一點都ㄆ想呀!!
算惹~"~ㄆ要想太多!!明明就想好說要放棄ㄟ
怎ㄇ又想ㄑ來勒
有時候都會想到"阿智"ㄟ但是我還是依舊會喜歡ㄊ
但我ㄆ會ㄑ糾纏ㄊ~~我給ㄊ自由..ㄆ想勉強ㄊ
有時候想問ㄊ想ㄆ想再繼續但.
偏偏我說ㄆ出口~~我ㄆ想說為惹我自己ㄉ利益就隨口問ㄊ
或許再次擁有!!感覺是真ㄉㄆ依樣ㄅ~但我相信///還是有人
在等待我~~~~~~
我ㄝㄒ望說當過我男朋友ㄉ人都可以過好ㄖ子~~
好好生活~!!ㄑ找ㄍ適合ㄉ人
或許是有元沒有那ㄍ份ㄅ!!!!!
我ㄝ只好~~認~~命~~~惹~~~~ㄒㄒ→好可憐唷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