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0:16:33↑ 罐頭 ↓

事實





不要在騙我了好嘛??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錯了也已經錯了
我也無力再說什麼
我也沒資格要你一定要怎嚜做
只是
只要妳們再一起的一天
沒有分開的一天
我斗會很痛苦
還是我離開
這樣會是最好的嘛
一個人不能貪心的要兩個
太自私也太過份
我該說的抖說ㄌ
希望你聽進去
我說的
我一定會做到
畢竟斗室平等的
沒有分男分女這回事
而我當第三者這麼久了
當我知道後
難過是一定的
但我不會怪你
我只怪自己
被你騙的團團轉
自己斗不知道
別人斗知道就我不知道
這些我斗認了
我承認我的臉已經被你放在地上踩
踩到連我自己斗沒有感覺ㄌ
如果還要繼續這樣玩
那 就照我說的那樣
希望你不會後悔!!!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愛或痛彼此糾結,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
傷痛都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借口,淚無不留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