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5:35:20小腳ㄚ

終於完成復職大業

耗時五天讓我精神緊繃倆禮拜的復職課程終於完全結束
這幾天顧不得新居仍是家徒四壁
所有的時間都用在K書上

殊不知現在要當一名專業的空服員可是不容易啊~
咱們除了要優雅的為乘客做服務之外
還得背一大堆法規與條文

民航法規
危險物品的種類與限制及處理方法
五花八門的command
PA
朝令夕改的服務流程與規定
現在竟還增加了公司的兩大願景,四大核心價值,四大經營理念與九大策略要背
我的天啊!!
我很懷疑當我腦中塞滿了這些文字我還有多餘的空間去記客人的ORDER
哎~開始害怕起回去飛的日子了 >”<

但,遲早得面對現實是吧?!
人生似乎就是如此
有開心的事,也有必需接受忍耐的事
好吧!好吧!
為了我熱愛的那幾個城市

東京
曼谷
羅馬
巴里島
維也納
西雅圖
法蘭克福
...................
我 也只好咬牙撐下去吧~
嗚............

揮別放空逍遙的日子
現在起 我又成了一位穿著高跟鞋,化著大濃妝,每個月走上數萬步去歐洲,去美洲,去附近臨國的小蜜蜂.
真是飛到東,飛到西,一刻也不得閒啊~

加油吧!
小蜜蜂!
這輩子是工蜂的命
希望下輩子有當女王蜂的運
讓我嚐嚐別人為我忙東忙西的爽快日子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