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6:57:11小腳ㄚ

中場休息

想我要復職回公司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裡不免又緊張了起來

去年就是因為長時間飛行,除了身體狀況變糟之外
心裡也面臨空前的低潮
害怕面對乘客
害怕面對同事
手中做著千篇一律的服務工作
腦海裡是一片空白
不想講話, 即使非說不可也是言不及意的亂講一通
我的肩膀因長期拿Tray而疼痛不已
我的右耳24小時耳鳴不歇
我的腸胃功能不佳
我睡眠品質糟透了
即使睡超過15個鐘頭還是累
沒辦法, 這十多年的疲倦豈是睡睡就能恢復的?
終於, 在去年六月成功辦理了一年的留職停薪
我可憐的身體總算不用再受熬夜與時差的摧殘
我脆弱的心靈也不必再承受來自客人與座艙長的壓力
在這假期裡, 享受了久違的家庭生活, 重拾當人的尊嚴
不需要一天講二十次以上的對不起
(因choice不夠而必須道歉是每天上演的爛戲碼)
不用再謙卑不能拒絕的讓客人予取予求
(小姐我要...小姐我要....小姐我要..... 是有完沒完啊!!?? )

好了, 現在的我, 在經過這人生的中場休息後
終於有了再出發的能量和勇氣
我想, 我仍是屬於天空的
我只是需要休息, 徹頭徹尾的休息
現在, 我已經準備好了
下次你們看到我, 將會是一個笑容滿滿的開心空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