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1:35:47

當我不再是我

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該要如何存活下去

莫名的情緒
不斷的湧起
壓抑不下去
就想發脾氣
無奈的自己
奈何不了你


想換個跑道
卻找不到目標
想換個心情
卻找不到方式
想換個環境
卻又無能為力


你說
我們打勾勾
這是約定
那何時才會實現
我好怕等不到
你說
寫字可以看出
這個人正不正
我想
你真的傷我好深
你說
只是開開玩笑
別那麼在意
我想
你的玩笑話
我老是當真

是不是我過於認真
是不是我過於計較
是不是我過於天真
一直以為是美好的
總要到最後才了解
原來是這麼殘酷的

美夢
最後
都不會成真
只有
那可怕的
噩夢
會慢慢浮現


其實

很膽小
一點也不堅強的

上一篇:你不在

下一篇: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