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42:13

超誇張的一天!!

誇張的一天!!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誇張到不行!!

第一天去上班,

回到原單位"藥劑科",

今天理所當然是去當新手啦!!

(雖然我們都會了)

三個人,

有一個是真的新手,

新手嘛!!

所以當然有老鳥來帶啦!!

誇張的來了!!

這兩三隻老鳥比我們兩個離開藥局兩三個月的還菜!!

怎麼說呢?

照道理來說,

至少他們做什麼都該得心應手,

速度適中,

不該過於龜速!!

很顯然的,

他們的速度是過於慢!!

跟寶弟兩個人拆了n箱藥,

他們兩個人一箱拆不完!!

阿不然是怎樣?

誇張!!

再來,

不做事瘋狂的聊天,

挖靠!!

長庚是很有錢就對了,

請你們這些人來是幫忙,

不是去那邊聊天的耶!!

不然你們也至少手邊動吧!!

根本就東西放著不管聊天去了!!

這樣就算啦!!

你們高興不會被屌就好!!

再來令人很生氣!!

幹麻?

四技二專的了不起喔?!

年紀大了不起喔?!

今天人多我們兩個要幾點吃飯干你屁事喔?!

什麼叫做又沒要我們幫忙?

不過是盡一點義務幫個忙,

你屌屁啊?!

極度的不爽!!

還有啊!!

今天應該是你們要教我們吧?!

教到哪去死啦?

該知道的都不知道,

這叫交班啊?

你是沒去實習過喔?

你是沒聽過人家怎麼交班的喔?

什麼都不交代清楚,

搞屁喔!!

再度的不爽!!

超扯的啦!!

扯到我覺得你們根本就是新手啊!!

從來沒遇過這麼扯的事情啦!!





藥局裡的學姊,

顯然的,

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

靠!!

她也很白目!!

不就說過我們之前就在原單位工讀過,

該會的也早就會了!!

還叫我們去學撕藥,

不然你是怎樣?

痴呆喔?!

還是聽不懂國語啊?

就說我們學過了,

學屁喔?!

就算做的在怎麼爛,

也至少比那三個女人來的好多了!!

自己也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還不是要去問其他的學姊,

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不教,

我們也會的好嗎?!

少瞧不起人了!!

狗眼看人低喔!!

受不了!!

煩死了!!

沒興趣跟你講話!!





下班了!!

再來去溜冰吧!!

當然啦!!

該先去填飽肚子!!

跟寶弟兩個人先去吃"M"

先進的來了!!

有小姐用PDA幫排隊的客人先點餐耶!!

超帥氣的啦!!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帥氣啊!!

點完餐,

拿了東西,

向位置上走去!!

吃了半個漢堡過後,

誇張的來了!!

我的可樂,

放在桌子上,

離桌邊至少有將近半個手臂之遠,

將近半個手臂喔!!

此時出現一位莫名其妙的女性,

應該比我們小吧?!

不知道她在急什麼耶?!

神奇到有辦法把我飲料翻倒!!

靠咧!!

裝校為!!

急屁喔?!

下次包包不要背那麼大啦!!

到時候給人家翻倒飲料在身上怎麼辦?

真是扯到一個不行!!

害我整個人變的沒有食慾!!

差點漢堡薯條就被加料了!!

整個就是很"點"!!

傻眼啊!!






結束了一天,

累~

想想今天,

真的誇張到一個不行啦!!

難道我今天是在作夢嗎?

真的極度的誇張!!

一整天都很誇張!!

誇張到讓我傻眼了,

     迷糊了,

     呆掉了!!



ps今天第一次上陣(協發),就看到"田壘",真的誇張到不行啦!!

  旁邊的伯伯還問他:今天跟哪一隊比?

  哈哈~他已經在找不到健保卡了,伯伯你故意的吼!!

  看他很急的在找健保卡,根本絲毫不想理那伯伯啦!!

  搞笑的咧!!最後伯伯還是"惦惦"的走了!!

  還有另外一個,不知道是誰!

  老娘我跟籃球隊員不熟啦!!哈哈~~

上一篇:以為自己是誰啊?

下一篇:兒科

平凡人中的平凡人 2006-07-11 14:10:35

有拍照嗎有拍照嗎??

為什麼你們一直遇到阿??奇怪耶


我都遇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