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46:32☺,, 小雨* ܤ°

☺感 觸 * ܤ°

嗯..

對於很多事情,感觸都很深..

包括從前的事情..

做了一年多的赤阪結束了!
在那裡我有著許多回憶..
人來來往往的”
在那裡我結束了我兩年多的愛情”
拋棄了許多回憶”

認識了好多人,
人來來往往的”
我卻不曾忘記,有哭有笑的”

阿泰-謝謝你還記得我,你的笑容我不曾忘記過’
昱甫-你這個臉紅紅的男孩”逢甲見!
姿珊-謝謝你交了我很多事情,讓我在這份工作上很快就上手
阿龍-謝謝你要上中班時從汐止過來,順便把我從南港撿起來”
鏘鏘-你這個將將將將,真是個體貼的Boy
阿文-你這個愛ㄉㄧㄤ的小子
阿仁-你有你的想法
阿成-你是個好男人,要好好對待你的女人噢”欺負他你就死定了!nice
阿鴻-你這個可愛的阿兩,謝謝你常常給了我很多見解,在你面前..我不知懦弱的哭了幾次?老愛把我弄哭你才甘心,你這個酷炫阿兩”
阿智-酷斃的你,老愛裝酷”但對我好的沒話說,我懂你懂,你是我的好聽眾!
亞玲-愛欺負我的你,老愛和阿兩一起把我弄哭”嘻嘻,但我很愛你:)
鍾任峰-你這個多愁善感的小子”要開心一點,你是個好哥哥”
小鍾-你真可愛,頑皮小子”跟你上班很快樂!
小樺-酷炫阿姨,嘻嘻”
小黑-你真愛笑耶!笑點比我還低”哈哈哈
小倢-小倢大嬸,你真無俚頭耶!你和小鍾配在一起真無敵!酷斃啦!
仔仔-剛認識妳,其實你很妙!
貓咪-可愛的妳,做事都很完美”
牧羊犬-溫柔的小子!
癡漢-你這個笨蛋,哈哈哈”別太囂張,改天再跟你pk
玉吟-希望你好好過:)
秋佩-你是個好媽媽”嘻嘻

比比-我悶才認識短短的三個月,你是我最捨不得的,有好多事情牽引著我悶”
也許我悶以前就曾擦肩而過,太多巧合了!真妙!
我悶要一直這悶好”


希望你悶都好好過,大家各自各奔東西”














阿泰 2008-07-22 12:28:58

哈 我還記得我聽錯只拿一顆蛋下來的事情
那是最好笑的一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