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16:58:35尚未設定

心的絕對?不是覺對..

上了大學..一直覺得 自己還是沒什麼太大變化及長進
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下過往所寫的文章
覺得..好不似自己
但慢慢的..漸漸變了
以前的我
在別人看來 也許心思有那麼點的細膩吧...
很容易感動 也很容易因為別人對自己好
而..以為 這就是喜歡的感覺..
但 錯了><
慢慢的 才知道 原來..愛不是這樣的
以前只是一再的執著
一再的被傷害
一再的..不懂得..真正的 感情
究竟為何???
打工的時候 被騙了幾次
慢慢的..總覺得對什麼事 都提不太起勁
也漸漸消失了一種熱忱

其實..我還是滿希望回到以前的
因為 那時候的自己 雖然有時候
會因為需要壓抑自己的心情
而感到些許的不快樂
但現在呢?
別人看來 我還是蠢蠢呆呆的
但經歷這麼多事後
已經慢慢的..有了戒心
其實 我並不喜歡 這樣的自己..

看了之前的文..
他 我雖沒見過
卻能放如此大的情
(嘆..苦笑)
自己好像真的有那麼點蠢

可是現在呢?
好像 也好不到哪去..
我...不想長大
可是..這就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