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28:21豬蓉

小吃日

哈~這天可說是魯肉飯日唷
與明芳...一同當饕客



這天...我代著小芳芳一齊去延平北路吃魯肉飯

哈~魯肉飯缺少不了排骨湯~

排骨湯~超好喝~我的最愛



飽餐後甜點挨~
我帶小芳又前往甲兩嘴
是家賣米台目冰的是手工米台目
QQ的口感是我愛上它悶這家的原因
其實我還想帶月月去吃一家魚丸湯的
可是真的吃不下了要不然還蠻直得吃的
下次在帶你去哈!!
飽餐後直接前往西門~
逛著逛著我悶巧遇了阿萎同學
哈!!月月看到你停了下來而我是走到一半
發現月月不見...原來是阿萎唷
哈白吃
今天超巧在武昌誠品遇到接舞比賽
精彩~~
超賣力~給你拍拍手
還有九降風唷...我好像只認得毛弟
又去美國街找衣服...
超多想要的
真希望我是有錢人...
把店都全包了
哇哈哈~~~做夢中~
ㄎㄎ


就醬子我這天
充足的過了




魯肉飯
米台目
米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