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1:00:26店長*Emily*

白袍

 

  和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聊了一下,原本以為他是準備一年追求夢想,剛剛赫然發現他的代價是是兩年。我相信他會成功披上屬於他自己的白袍,當然也相當欣羨。

  雖然我追求的不是白袍,但也有自己想追求的夢想,迫在眉睫的關卡我只能當做試驗,因為連自己本身都相當沒有信心,若像同學一樣花費兩年,我是否願意?我當然願意,因為那是自己的夢想,只是還是會有執行上的困難,以及現實面的問題得去解決。

  但邁向未來的道路,我總相信追求夢想成功的那天,那絕對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幾朵扶桑花在畫面的右下角,當然會有幾片綠葉襯托著大紅色花朵,得將手置於眉毛上方,以擋住一些太過耀眼的金黃色陽光的理想藍圖。

  他說:「快來、快來,我就可以去找你了。」希望一年後的自己,莫忘此刻的衝勁。

 

 

上一篇:我的海洋

下一篇: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