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2:40:43店長*Emily*

喜劇

 

   放假之後,託爸媽沒有因為弟弟要考大學而拒繳第四台費用的福,我沒出門的日子中,除了書籍、網路之外,我多了一樣消遣時間的娛樂,不斷重播的喜劇,並不會在我身上發生邊際效用遞減的情形,只要有播映我覺得不賴的影片,總是百看不厭。

  料理絕配、超級盃奶爸、命運好好玩、扭轉奇蹟、鼠來寶,新春期間不斷重複傷害著我視力。
  我喜歡喜劇片,雖然這幾部喜劇中都會有親情的「梗」也騙走我不少眼淚,但卻從不因此減少我對其喜愛,喜劇片就是這樣,讓你笑了又笑、哭了又哭,然後成長。因為那很貼近人生,你的、我的、他的人生儘管不盡相同,但我們總是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一朵微笑,成功的微笑、喜悅的微笑、酒足飯飽的微笑......,無奈這社會常常是當兩人目光交接在一起之際,兩人總會瞬間別開目光,深怕被對方發現我們注意到他了,然後遺忘有過這麼一幕--然後我們被這社會豢養、馴養為在外忙碌與奔波努力照亮自己的事業與愛情的盲目生物,卻總是忘了給家人小小的溫暖,一點點也好,卻總是忘了。

  喜歡喜劇,令人捧腹大笑的劇情外,不忘帶點勵志、溫馨,讓人在看完影片之後,不斷回味,心頭也暖暖的。

  零玖年一月的最後一天,和男人去看了金凱瑞所主演的Yes Man,推薦給大家,讓你微笑、大笑,然後又有點感動的情緒陷入無限迴圈。

  拜個晚年,新年快樂、大家要快樂。

 

上一篇:曼哈頓奇緣

下一篇:陪我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