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5:42:06店長*Emily*

Happy Birthday to Kingson.


你這悠閒的傢伙(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你有多愜意)!

  其實也忘記是什麼話題開啟了我們的友誼,讓我們開始習慣每天都會聊天。來自澳門的他有時和我們這群女生講話,都需要我當翻譯XDDD


  送上我們六人幫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1歳的你,請一定要永遠記得我這朋友。老實說之前和你聊過關於友誼這件事情,讓我難過了好久,是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反駁,可是每次想到這種事情,就會覺得好難過。


  其實,本來想要把你寢室的座位弄得跟我房間一樣,木頭色的繩子和夾子,幫你把卡片都夾起來,很漂亮的樣子,可是那天和晴以及姿伸去找你們吃飯時,發現你們寢室根本沒辦法掛呀!著實失望一下。(偷偷告訴你:健文一直很想買刮鬍泡抹你XDDDD)


  送上手工卡片和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喜歡音樂的你,希望你會懂我為何如此喜愛他們這樂團。


  記得,要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上一篇:熬夜

下一篇:四月和五月是多事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