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39:16店長*Emily*

96文化哲學迎新宿營

 

  文化哲學迎新宿營於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在新竹成豐夢幻世界舉行
  
  五點就起來的我們,努力的要自己清醒
  六點十分鳥牌集合
  七點整台北車站集合
  名牌發下來的那一刻,想隊呼那一刻,想晚會表演內容那一刻,我突然又想念起那一年夏天、那一個中央藝文營的西瓜梅子小珊韋佐博韜......
  玩心電感應,觸電那一刻,副會長說我是田徑隊的......
  煙火施放那一刻,我想和你一起看。
  交際舞跳得很害羞,有學長和不熟的男同學,但也因此認識很多人。
  


  
  
  
  

  夜教的時候,我和同學笑開了,因為扮鬼的學長都只和我們對看五秒,完全沒嚇到我們,室友超誇張,他在第二關一看到學長就大笑,深深傷了學長的心,以致第二個進去的我,學長完全沒心情想嚇我。



  

  一開始,沒有辦法真正去融入其中,我無法去忘掉藝文營給我的,可是到後來,我還是玩開了,因為我無法去改變什麼,這是不同的營隊,不同的成員,回憶是美好的,文化哲學給我的回憶在未來我相信也是美好的,這是兩件事情,我都要好好珍藏。
  
  


  迎新宿營結束,我們是累翻的,我們是微笑的,因為回憶都是美好的。

上一篇:迎新茶會

下一篇:小小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