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4:39:39♥圓

*立人*吃飯日


哇 ! ! !


今天好多人一起出去吃飯 (以前立人)


同學會嗎? (呵呵 也不算啦! 都還沒畢業 吃安心的!)


吃完一頓了 (飽)


男生急著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


哈哈 ! 捷運下 大聲講話 大聲笑


我們不怕丟臉 (其實有很多路人在看)


商量出來了去 宣宣家 !  


→ 西門 。


走在路上 眼睛就飄啊飄!
 

真不小心 被我看到 林世堯 (好哥哥)  


原本我要走過去打招呼的! (禮貌妹妹)


沒想到讓我看到 曾曾曾曾


嚇我一跳 似乎看到鬼 其實我會害羞


真不要臉 我都已經被拒絕了 ← (心裡想的,應該是事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 宣宣家 (B1)


打撞球 打牌 健身 聊天打屁 !


之後時間到了 , 有的回家 有的去看電影


有的去補習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