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4:06:54♥圓

*完美一天*

哈哈


今天我跟 老a 一起去台灣故事館


裡面超復古的 (很讚)


後來 我們在等儒小姐


要一起去五分埔


哈哈 ! 我超厲害帶她們坐火車直奔松山 = =!


明明就可以坐mrt = = ! (白痴)


ㄣ! 買了無數多件衣服 (大笑)


尤其我超愛一件藍色短褲! 有一種海灘feel


雖然不能去墾丁玩水! 總可以去海邊走走吧! = =


逛累了 就到咖啡廳聊天 (聊超久 尤其是我 一直考慮某事情 非常重要)


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 > <


算了 ! 睡完大頭覺 ! 再來想也不遲吧!


哇 ! 我現在開始羨慕起 老a !


因為。。。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