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2:39:45♥圓

** 劍湖山 **

凌晨4點才睡

5點起床!打給阿儒

這次很特別 _ 阿儒跟我一起去劍湖山

6點35就出發了!

大家在遊覽車上一直猛唱歌!

我也不例外。。

在車上跟阿儒聊好多事情!當然開心啦~
我們先去苗栗的某個地方休息站

我跟阿儒買了一模一樣的【雞風車】
上車後~還是一樣在唱歌

苦苦坐了快3小時多的車程。

終於到了【劍湖山】哇~興奮啦!

大家說要去玩G5~

我看到是腿軟,去坐看你就知道了。

算了。。。別的先囉!

坐山坡列車下去玩!!

其實每一項都很刺激! ==+

有一項特別 暈【狂飄飛碟】

有人坐到吐 嘿~當然不是我啦!

現在還在暈中 >   <

我跟阿儒很厲害~每一項都有玩

只有G5我腿軟!!
最後我們一起玩噴水!

每個人都很慘~~

尤其是怡靜腳都是傷! = =+ 。

一起買拖鞋!顏色很讚~

進入尾聲,我們要回家囉!
這是我們向G5說:::bye! ︿ ︿ *

上車後*大家紛紛睡著!

我很強*睡一下下!就起來看tv~

看每個人好像都很冷的樣子!

我不會啦!因為我穿著孟孟的外套。。

坐了快4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台北。

這次玩的很高興~尤其有阿儒!!

我愛你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