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0:06:56♥圓

♨ 月眉 * , , [探索樂園] ♣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怕會睡過頭,我期待很久的月眉,所以早起啦!

這次是跟補習班的人去

坐上遊覽車好想睡覺喔,但還是撐下去

還是有小睡一下

最可惡的瑞真都帶喜歡的人去

那我也要帶我喜歡的人去,,不公平

目的地月眉到了,超開心啦!

玩 玩 玩 。。

幾乎都玩完了,,接下來

我和蔣華挑戰*斷軌

上去時超害怕的,先看別人坐,等下一車

而且我們一直問工作人員

會不會怎樣之類的問題!

後來我要進去看地圖,他就不給我出去,就這樣坐上

到達最高時,接另一個軌道,我眼睛都閉著

並且尖叫,我旁邊的更誇張

下去時有一快感,,眼睛也張開了

一路尖叫到尾,,實在太好玩了

我們管時間到了沒,又去玩一次

上去時,終於把眼睛打開了

風景超美,,還是不忘了尖叫

尖叫到喉嚨都好痛喔!

哈哈哈哈哈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