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34:23高 分 貝 * = )

心臟檢查.....

我昨天去檢查心臟....

沒有去大醫院檢查,,

因為麻麻說太貴了!!

可是我們去的那個診所有再做一些檢查,,

我做「心電圖」。「呼吸系統」。

結果醫生看我的心電圖...

說「我的心臟室跳的有點比平常人快啦」

結果要吃長期的藥!!

我媽說我爸是有去開「心導管手術」

檢查..結果心臟瓣膜種大 !!

我之後檢查完又去自己量血壓...

結果又變的很慢了!!

真奇怪耶!!

健教老師說..「如果要治好也只能開刀」

我真的好怕唷!!!

我想去做個詳細檢查!!

可是又怕很貴~

可是如果之後變的更嚴重...就要更貴!!

我真的好怕唷!!

哎唷,,

我真的真的好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