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05:38:10

病態

我在思考自己的自我介紹
乾杯說可以叫我風?
大陸文化就是要走一回
風這個名字明明就是我先替自己取的
怎麼跟妳的名字開始有牽絆
就像妳說白色幻影
其實我還是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如果手不放開 我永遠無法控制自己
寵壞妳 妳卻不認為我愛妳
認為那是補償 那是愧疚
歐!那就讓妳這樣以為
如果妳能.....
對我來說 我愛妳愛的很專心
當我認定是妳 就只能是妳
也許永遠是妳 也許就不再有人
隨緣吧!

又是一個妳討厭的心態。

其實人生很難,每天都在選擇
講這樣也錯講那樣也錯
做人何必這麼難
妳的離開讓我人生沒這麼麻煩
但 我卻只要妳這個麻煩
死心眼真的不好
可以讓我缺心眼嗎

我還是我
不是像妳說的這麼簡單的我

我對妳的愛是依賴也是尊重
我知道我的缺點不少
最大的就是忽略妳
重視交際多於妳
但 那些交際應酬都是為了錢
妳曾經為了我
用了激烈的方式讓我不敢落跑

為了妳要的藍圖
我毀了自己的
只因為 妳說過永遠不會放棄我
如今妳告訴我 我得是為自己努力
當妳用那激烈的方式囚禁我時
不就是不讓我自己保留自己

誰才是能當問心無愧的人
不是妳不是她也不會是我
愛情裡 根本就是病態

上一篇:實驗

下一篇:依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