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4:17:11圓圓

好想問.近來的你好嗎?



最近躺在床上時...


突然想傳簡訊給你


想問你 最近你好嗎?

想問你 最近你幸福嗎?

想問你 最近你都去哪?

想問你 最近你都跟她在一起嗎?

想問你 最近你都在做什麼?

想問你 最近你有沒有想過我?

想問你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還是陌生人


好多ㄉ話想跟你說...


但是你好像一直在逃避...


要傳簡訊給你時...心裡有種感覺 你是否會回我


所以就把那封簡訊傳到草稿裡...


因為草稿裡有很多雜類ㄉ東西..想把它整理..


結果一不小心ㄉ....把我要傳給你ㄉ突然刪了..


傳給你簡訊ㄉ內容是..



嗨!最近你好嗎?快樂嗎?幸福嗎?
上次在即時聊時你的口氣很兇
我想是我ㄉ關西吧!
我口氣也不好!
因為我在即時等你等了好久好久!
如果是這樣你生氣 真ㄉ很抱歉!
最近我們好像變陌生人了!
想問你的是 
我們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最近你跟她好嗎?
有像我們以前一樣嗎?
問這些問題是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只要你幸福.快樂
這樣我就滿足了!

最近我想了很多
我還是繼續的往前走
去尋找我要的
不再留在原地 等待你回來
因為你說 "那是不可能的"

還是想祝你幸福 希望你快樂




通常我傳簡訊給你 一樣是那麼多的字

但你傳來的卻是1.2個字!

不是恩! 就是喔!

很怕看到這些你傳ㄉ!


但是 現在不怕了!

只要你看到就好了!

對你沒別ㄉ要求


只希望你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