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1:12:34

2006/2/21雜記

今天要生產首片
所以大家都打領帶來上班
頓時辦公室整各都帥氣起來
原本要進去忙
卻接到你的電話要我幫你打領帶
我又不會打
可惡
我只好跑去叫那個人幫我
他問我
幹嘛打領帶
是因為處長看到我帥氣所以要求大家打
我想..你想太多了吧
你又說是因為要生產首片吧
你怎知道..而我自己卻不知道
開始懷疑我自己是哪各部門的

恩..我真我該將你給我的領帶
拿出來練習怎打
不然以後老大要我幫他打時卻不會
什麼時候打領帶變成我的工作了>_<|||
早上果真生產出第一片nb
整各部門加上整合測試
大家一起拍照
滿熱鬧的
畢竟大家的辛苦
已經漸漸雛形
這一刻是很欣慰低
拍完我就偷跑到辦公室
偷點時間用點其他工作
哪知銓哥打電話來說
協理再等我拍照
等我拍照幹嗎
不過我還是飛的一般過去
拍張裝可愛的照片
下午接到POSON的電話
說我SKYPE的照片怎像SAYA
你眼瞎了喔!差那麼多
我開玩笑說我是原住民
他還真相信
不過還真有人都以為我是原住民
就很標準我在台灣人家以為我是原住民
在泰國被當成泰國人
在大陸被台灣人誤認我是大陸人
大陸人以為我是韓國人
更誇張說我是日本人
我係真正的台灣人啦~都是夏天惹的禍
不過我深愛夏天
這張照片
已經被不少人誤認為張惠妹跟saya兩人
可能找照片太小
他們都看走眼了吧
連Louis他都說我這張照片很正
叫我以後都降子拍照
我反問他說
難道正面很糟糕
他說沒那意思
那毒舌的傢伙是很少說好話的
那代表是真的狠不錯嚕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三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