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2:54:15

聖誕分手節

這麼久的時間
見我..有什意義
沒錯
你說的很沒錯
你真的很自私
從再一起的時候
你就很自私
自私的安排好
所有我應該去分手的事實
自私的兩踏兩條船
自私的揮霍傷害我的心
我不知道誰跟你說怎聯絡我
我換了信箱..換了MSN換了SKYPE
你還是找到我
找到又怎樣
要求見面我也如你所願
你卻一而在要求見我一面
當初是你親手了斷這份感情
現在說太多太多的抱歉
我也接受不了
因為你前前後後騙了我多少次
傷害了我多少次

我問你
我們真正分手的日子
是再什麼時候
你猜我的生日
再跟我炫燿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嗎
我跟你說吧
是聖誕節
那天
我人在高雄
跟你見最後一面
我一直記得是因為
那天是聖誕節
所以每年的聖誕節
我都會想起你
想起
曾經愛過的你
想起
如今恨過的你
四年多了
很多事情我都遺忘
不要再提起
提起
我不願想起的

上一篇:遺忘...失去

下一篇: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