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4:37:46

打打打打..打小人

原本一早來上班
有副好心情
但偏偏就被上頭搞壞
機車咧
超不爽的
於是想起了"打小人"這玩意
沒辦法飛奔去香港
只好自行製作
拿起了筆畫起小人
完成後
還真可愛咧
回家開始打打打..打小人囉
無聊的我跟小曼
開始跟小人自拍
哈...
人家都認真工作
我們認真跟小人拍照
越做越起勁
鎖同做個女小人
合起來變咒怨娃娃
我還是覺得男生娃娃比較可愛點
跟小曼開始玩起了自拍
下午實在太無聊了
在製作兩張小小小人
很可愛ㄟ
看到這麼可愛的咒怨娃娃
我也捨不得打他們了
而我的怒氣
也因為她們的"誕生"
變成了快樂
套小曼的一句話
"這也是好事一件啦"

遇到生氣的事情
不如找件可以讓你分心的事情
找到快樂後
你就會發現
找尋快樂的方法很簡單
只是妳願不願懂得"放下"
我已經將我的不快樂交給上帝了
妳呢

上一篇:奔向日出:詩篇127篇2節

下一篇:荒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