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9:06:59戀戀

台中視導上課一行

今天下台中上課….
跟一貧約好要還他衣服…
整天的課,其實上的好累喔>_<~
昨天跟佩倫聊了好多好多,也聊的太晚了QQ
她應該算是我在暨大第一個好朋友…
不知道會深交到什麼程度,但至少我目前覺得她人還不錯^^
好希望可以當很好的朋友^_^~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整天,三點半多就下課了~
打電話給敏,她竟然推推拖拖了Q_Q
討厭~~明明說要來陪人家的~~
還想說等她到我再打給一貧,
人家不想單獨和男生在一起啦~怕沒話題聊會尷尬啦~

想了想,先打給凱~結果他也是拖拖拉拉~怎麼那麼不乾脆嘛>_<

沒辦法之下,等彥翬和佩倫走後~我才打給一貧
帶我去他媽媽那邊,因為他要幫忙
唔…沒跟伯母打招呼,覺得自己是個沒禮貌的小孩…
可是人家害羞咩Q_Q~
可能被發現我太無聊了,一貧把我丟去他家…
讓我自己灌天堂,想給他看昇以前寫給我的信,
可是沒灌成,因為光碟只有一片U___U
還好他有留帳密給我…偷開上軒網聊天:D
怪怪,馬上就被發現不是我了XD
臭敏敏在玩軒網,還一口氣直接在私頻裡舉發我在一貧家一~一
裝傻到底,反正一貧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正合我意^O^

敏敏確定不來之後,打電話給凱,叫他過來…
其實還好他有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了..Q_Q
我可以接受跟無心葛格單獨出去逛街,可是心底好像潛意識的在排拆跟一貧單獨出去~
為什麼咧…我也不知道…QQ

凱來了之後,我給凱載,其實還是有一點點開心的…^^”
今天的凱,和以前不太一樣…是因為誰跟他說了什麼嗎?
他會等我,會陪我,會和我聊天…
我還蠻蠢的,醬子就滿足哩U_U
不過想到之前資訊展的事,我還是沒辦法就這樣相信他…
只逛了一小時,八點多了,我再不去坐車會趕不上最後一班校車,
怕凱迷路,所以是一貧帶我去坐車的…
其實還是有點捨不得走…QQ”

給一貧載的時候,他堅持要我抱他….
讓我想到笨神…感覺蠻不舒服的…
給凱載那麼多次,我也沒抱過凱耶U_U
我還是不習慣,所以還是堅持抓後車把就好了…./__
不喜歡這樣子啦….
我很努力試著讓自己平靜點…要表現的什麼都不知道…
但好像…有點失敗…不能當很好的朋友就好了嗎U_U?

晚上回學校,客運的司機竟然不知道路…
只差一分鐘校車就跑了…
好可怕丫…..一口一|||

洗完澡跟凱聊了一下,也跟小寶聊了一下,也跟一貧聊了一下…還有心劍…
今天真的累了….心情有點複雜…
凱還是一樣,唉,我只想成為某人的唯一..
不是的話我不想要...
似乎不再那麼期待生日那天了…
有點想封網想逃避…
逃什麼? 封什麼? 我自己還得仔細想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