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0:15:52戀戀

暨南面試

當我接到暨南第一階段過的通知書...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一方面高興 ...一方面為了交通和住宿以及研究計畫的事苦惱不已...

還是到了面試這天...婉婷學妹答應陪我下暨南...
住台中她表哥家...又給她表哥請吃飯...
真是感動QQ

晚上我們本來打算第二天自己搭車摸索上去暨南好了...
因為半夜的一通電話...
燁大哥特地從員林上台中載我們去暨南...
真是讓我感動不已Q___Q

面試開始前...我真的好緊張...
燁和婉婷不停的講些好笑的事讓我笑...
他們也說...這就是工科和文科的不同...
之前花師面試是我同學陪我去...她不停的給我建立信心..
替我打氣...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而工科的他們二個...則是不停的逗我笑...
方法不同..卻一樣替我打氣...
面試十分鐘不到就結束了...也讓我終於真正獲得解脫了...

燁先帶我們去埔里酒場吃冰逛逛...
中午又請我們吃飯...
下午則帶我們去日月潭走走...
先是去港口...在那看"湖"....站在那檯子上..
在水上載浮載沈的...我醬也能暈= ="
本來想划船的...可是限坐二人....我們三個人..QQ 好可惜喔Q_Q

之後到觀景台...
可恨...又是山路...又是爬山..><
人家那天穿的是窄裙和高根鞋耶!!!>"<
回程的路上...天色已暗...我們要回家了..動物們也要回家了...
我被突然跑出來的青竹絲當場嚇哭...
牠就這樣直直衝出來...就在我腳前不到十公分的距離....
整整有五分鐘我就這樣蹲在地上...只會哭...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Q_Q
可能是哭累了吧...開車到台中的路上...我睡著了...

到台中市區...本來想打個電話給蠍..看他們要不要出來...
手機沒電...宣告罷工....所以...就算了..
想說他們應該也是要準備發表..應該也沒空吧...
燁又請我們吃晚餐...小火鍋...本來以為暈車會吃不太下..
因為到下車我都還是呈現想吐的狀態 ..~"~
結果胃口還不錯...雖然吃的沒有學妹和燁多...但對我而言已經是吃很多了..^^

吃到十點燁又載我們去逢甲夜市逛...
雖然逛過很多次..但因為每次都跟不同的人來..
感覺還不差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覺得燁好像累了...
陪了我們一整天...又都是他開車...而且他前一天晚上似乎也沒睡很多..
逛夜市的時候他都靜靜的陪我和婉婷到處看...@@
我敗了一件裙子和一條項鍊...婉婷敗了一件裙子..
燁說我有高消費的潛力...或許吧..而我回他..."但我沒有高消費的實力"..XD
逛完逢甲夜市也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半了...
燁送我們去坐車...陪我們等車...
然後再自己開車回員林 ...真是辛苦他了...QQ

凌晨二點的車...到台北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了...
跟婉婷二個人又坐五點多的電車回宜蘭...
到宜蘭早上八點...婉婷累到倒頭就睡...我洗完澡又跟蠍聊了一下
九點多才睡...
很累的一天...但很好玩...也很感動...謝謝燁...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