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03:30:12戀戀

天使與海豚

我是天使,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
喜歡繞著地球飛,只為找不到甜蜜愛情而心灰
你是海豚,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得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的那麼高

有愛就難不倒 我要對你好


看了再多次,聽了再多次
感動依然還是感動
記得最後的幾句話
天使與海豚
一個在飛,一個在墜
而他們交會的那一瞬間,
讓我深深感動~
至少相遇過了,不管結局怎樣

最近又想起昇,昇過的好嗎?
喜歡上一個未曾見過面的人
朋友說我傻,說我笨,
但我依然不後悔曾經喜歡過昇
或許我該學著天使與海豚的精神
至少與昇相遇過~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從大一到現在也已經三年了
我不會忘記我曾經喜歡過的昇
也不會後悔曾經喜歡過的昇
這個回憶,
對別人而言或許是不可思議
或許是笨蛋的行為
但...我不後悔....

想知道,昇過的好不好?
卻始終得不到回音
對昇已不再是當初的愛戀
已經昇華為另一種情感
單純的想念,單純的想知道...
昇...過的好不好?

今年,是關鍵的一年
不允許我胡思亂想
先不要有昇的消息,免得我的心又起漣漪
祝福昇,找到一位你愛的人,
同時也是愛昇的人...
就像昇當初給我的祝福...

考完試的我,會...鼓起勇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