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5:13:52Ayane

* so happy

昨天是星期四 
happy day!!
哈哈 ~
從下午第6節開始!
心情整個就很放鬆~~
史地老師的鬼故事每次都有毛到= =!!
而且學校是瘋子阿。。。
夠冷了還開冷氣= =。。
平常悶的要死的時候不開。。。

到了第8節第9節整個就很high!!
哈哈~~
許躍騰老師超好笑的!!
比許星上課有趣多了= =
(雖然之前許星上課的時候我都在睡覺XD)
商概上完後是計概!
班上整個就很FUN~~
土撥一直在吃東西= =
坐那麼前面還吃XD
快下課的時候聞道一股燒焦味。。。
有人那麼愛吃燒焦的肉阿= =…


下課後…
在教室裡等酣酣他們~
楊珮怡突然走進來害我下一跳= =。。。
馬上蹲下去= =因為我沒綁頭髮+群子也沒很長
慈慈拿著群子假裝有穿群子(其實裡面是運動褲)
我跟慈慈對看笑了一下 (OS:死班導= =幹麻在這時候出現)


到了北車站~
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一堆人= =。。
走上去7-11買了”樂事”起士口味跟”午後紅茶”的什麼奶茶我忘了= =反正很好喝~
剛好走下手扶梯的時候~
我看到了!!!!!!
穿著大安高工的白色上衣黑色長褲外加運動幅外套的---屁屁詞~~王鈺詞!!
花哈哈哈哈~~
帥的咧~右耳還給我戴耳環= =超SHINE。。(不要懷疑!他是女的)
他可是我國中時候的爸比!
我們超好的~
想當年 坐在一起的時候...
有東西一起吃 有考試一起寫 
哈哈哈~
20分鐘的路程~一路上都很開心~

坐在開往樹林的自強號上面~

我跟屁屁詞很沒形象的一直笑一直笑~感覺很像回到了那個時候一樣~

一樣是坐在一起 一樣的笑聲 一樣的笑容

如果我能夠那樣一直開心大笑著 那該有多好?

不用再去在意左邊 顧慮右邊 那該有多好?

就是因為有太多個如果 人生才會充滿希望 充滿動力

我的希望 我的動力 我的快樂 我的傷心 不再因為你 

我要為我自己而活而努力而快樂 



拉著風箏 總盼望它能越飛越高

當它和天空一樣高的時候 已經看不清楚有多遠了 … 

上一篇:旁白---*

下一篇:午後*

酣寶貝 * 2006-10-07 12:40:41

=ˇ= ....


high啥 !! 把妳蛋餅丟掉喔!!

版主回應
ㄆ= =
不要啦...
2006-10-09 2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