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3:14:23Ayane

裝傻---*

裝傻 ,

掩飾我心中最真實的反應 。



我將自己禁錮在牢龍裡 ,

鐵製的 , 冰冷的 ,

那沉重的鎖繫在刺藤包圍的出口 。



你帶著鑰匙 , 我卻不讓你 , 接近 。



你試探我 , 在那道若有似無的玻璃牆後 ,

我傻笑著 , 來逃避你所謂那些避重就輕 。



不是我不要自由 , 是我不能夠 ,

不是你不能去愛 , 是我不能要 。



你說你帶著傷口 , 我也一樣 ,

傷在無可救藥的心坎裡 , 輕輕的 , 狠狠的 ,

不留一抹血絲 。



你問我在等待什麼 ? 我無法回答你 。



一如往常 , 裝傻帶過 。



上一篇:初---*

下一篇:沉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