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2:35:39離家的髒小孩

下一個人

這是我好的好姊妹給她男友的一封沒寄出的信

*誰能教如何放手原來愛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拚了命的抓卻感覺到我抓到了什麼
什麼也沒有的感覺好強烈幾乎讓自己窒息
很多事情只是我單純的只想和你一起
以前的你對待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只是認同了
只是給了你得到的就像你一樣的除了傷心沒別的很痛很痛
無助你能拉起嗎還是只能遠遠的看
感情我明白所以我明白你
感情你懂嗎所以你真的不懂我
傷心什麼時候停我好想逃躲的遠遠的再也不想要有腦袋
像個廢人一樣的活著變成我的夢想
我明白小孩的快樂我明白你的幸福
不想害你但卻捨不得你知道硬拉著你是天大的錯誤卻怎麼也放不開
寶貝原諒我到了時後不放手也不行只想多拉著你一點
知道一放手就再也晚不回來只是想要多一點回憶
感覺到自己變得可怕那種感覺是讓自己自卑是讓自己喪氣
真的再給我點時間我就會還給你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愛情總是這樣
有快樂有痛苦
一段感情走到最後留下的不總是一方苦苦哀求
冷靜分手
或是誰離不開誰
每個人都不勇敢
誰能走出就是贏家
時間能證明你是不是真心愛一個人
或是用時間沖淡一切
你不會在遇不到下一個人
當你只活在某個人的身影
是因為你沒遇到下一個人
偶爾讓自己有時間去作別的事情
那你的下一個人就會出現
會給你幸福
你要把握愛情
但不是堅持一段沒有愛的幸福
你根本不是愛他你只是害怕孤單
讓自己不孤單的方法有很多
這時候朋友就是你最好的調解劑
愛情不是全部他只是讓你的生活更完美
相愛的2個人才值得祝福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的好姊妹
別再讓人替你擔心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