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0:57:53離家的髒小孩

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最愛

愛情旋堐
我們一起掉進去
我被感動
被愛護
你說為什麼有人可以輕易的得到我卻不珍惜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理好久好久
你說要我跟大家說我現在有多幸福多幸福
你像個小孩
好真的一個小孩
你能說的出你有多喜歡我
我不相信能被多喜歡
但是我怎麼好相信你
公園裡小搖椅
電話中的輕聲細語
我們便的不太一樣的我們
我們會哈哈大笑
會認真
你懂我
我們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完成
我能感受到你的心跳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又無預警的出現在我生命裡
一開始以為的笑話
怎麼會這麼認真
果真愛情不能只有一方努力
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要有比別人多很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