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02:26:28Linda

John的小老婆

 這幾天真的很多事碰在一起
John短短只花三次時間就決定他的小老婆
之前第一次太早到車行門都還沒開
John電話預約卻沒回電
而我是不能再忍受我們的老爺車給我們的折磨
每天老爺車製造的噪音,好像飛機要起飛似的那麼大聲
幾天後我跟John說我們再去一次看看
星期一先看看我們想要的車,跟dealer 約好星期二去試開
星期二John只試開一輛就決定.
星期三交錢交車,小老婆就跟John回家了
我跟John說你要對我好一點,不然我每天都踢你小老婆的屁股

John的小老婆是二歲 2008 Dodge Caliber SXT Sport Wagon這次是聽John的妹妹跟妹婿的建議買二手車
他們夫婦加四個小孩都是開2nd hand car,而且不買超過一萬大洋
John的小老婆加13%稅後共 13089.00 如果買新車要再加一萬大洋

 

85歲婆婆生日跟她八個月大的曾孫女
星期二我婆婆生日在John的小妹家慶祝,
Jim,John的弟弟也從卡加力回來.
我們提早下班後過去(還請Debbie幫我們代班到8:00pm),
這次反而是大家等我們吃飯.
我們一進門我們就說我們今天買車了
大家一定認為我們這對couple太旋風
婆婆很喜歡我們送她的香水禮物,

星期三John太有效率,早上在家先跟魁北克老板電話聯繫工作事宜.之後9:00跟家醫有約去拿處方簽
接著到銀行開現金支票,再來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車
回到家門口還按叭叭讓我出去迎接他的小老婆,他真的超開心.接著去婆婆家接我小叔,

John要帶Jim去健行
排班時間表是我在控制的,John很久就說這天要放他休假
但下午又被我call回來上班
因總公司將weekend在St.Jacobs參展的樣品都轉到我們店裡
要放在我們這邊展示.這個星期六賣場有個全店15% off.
我們本來就有一個combo price 我們老板說我們也參加這 15% off 活動
真的是機會難得.15% off 等於不要用繳13%稅還便宜2%
John, Debbie 跟我就看這星期六促銷活動.
我們也延長工作時間從早上9:00當到晚上10:00,三人一起加油
這天還要參加John小妹跟小弟生日,厚,真有夠忙
John的家人:婆婆,小妹,弟弟都是四月壽星.
這冰淇淋非常非常好吃,是President's Choice 的 Cream first chocolate fudge crackle 現超市特價 1.65L 才1.97加幣
它的巧克力好像做西點用刨刀刨成一捲段,是到目前我覺得最好吃冰淇淋. 今天想再買已缺貨,剩下別種口味
吃到好吃的冰淇淋就會覺得住在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加拿大還是幸福的

上一篇:春天早到半個月

下一篇:漂亮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