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9:44:19Linda

Salmon cake 好吃,好料理的食譜

 這食譜是CBC下午3:30 best recipt ever 節目中一道菜
中午我煮來吃,很簡單料理又很好吃,介紹給大家
因家裡只有我跟John,所以我準備是二人份的材料

一個大馬鈴薯去皮切塊加水,微波爐10分鐘後壓成泥
一罐salmon鮭魚罐頭濾乾水份,連骨壓碎混合馬鈴薯泥
加葱花 coriander胡荽, dijon mustard, salt. (我忘了加 pepper) and hot pepper sauce (我用tabasco)
add lemon rind (萊檬皮,我沒加因我的家斯不好用)
打顆蛋,攪拌均勻,我覺的太濕,我加二湯匙麵包屑
等幾分鐘馬鈴薯泥不太燙,用手整型成漢堡大小厚一點
原食譜只做成二個,我做成五個
nonstick 鍋加 vegetable oil , medium heat 煎二面 就 ok.

Lemon Aioli 醬:
light mayonnaise,
蒜頭 minced,
extra-virgin olive oil and lemon juice,
salt dash hot pepper sauce

John吃三個我吃二個, 好吃又很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