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0:50:41Linda

Kid’s summer camp (1)

我們 summer camp 小朋友 Devin
已來二天但還不敢一個人到地下室看電視
大部份要 John 或我在地下室玩電腦作伴他才敢下來看電視
這使我想起我們第一位小朋友ellen 她剛來時也不敢一個人在地下室
因房子是木造的,上面有人走動的話地下室就會有聲音
ellen 一直說很可怕
但到後來我們大人要睡覺ellen 常一個人在地下室看卡通看到11:00
常要她母親催她上來睡覺

我相信過一陣子 Devin 也會習慣.
Devin 來的第一天就讓我很 surprised
因他小小年齡卻懂很多腳踏車的構造和修理
他馬上幫我們的腳踏車保養
並評頭論足說輪胎已乾裂……

今天我跟他父親送他跟他姐姐去YMCA 上Summer Camp.
報到後在休息室等其他參加者時
有些室內遊樂器,他先在旁觀賞,
轉眼我已看到他加入當地小朋友的圈子跟他們在玩在一起

Devin 一個很活潑的小孩.我相信他跟姐姐 Tina
在我們這裡會有一個快樂充實 Summer Vacation

picture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mestay350&book=111

我們住在安省的St. Catharines City.
離多倫多車程1小時 15分
離 Niagara Falls 18分鐘車程
離 Niagara-on-the-lake 23分鐘車程

我們提供旅遊資訊及經濟悠閒的住宿方式給有緣的同好朋友
我們有腳踏車可免費使用

也歡迎用Skype 跟 John 一對一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