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1:12:57狗駿

回憶



魔獸戰隊五位隊員!!依序排列是:Q毛 黃柏翔 狗呈 帥駿 低能



最近好多感觸

我好想念跟Q毛低能黃柏翔狗呈一起上課的日子

懷念騎車去上課會在早餐店遇到Q毛

到了學校看到低能坐在我位子還要我趕他走

差不多第一節上到八點半黃柏翔就出現

九點第一節下課狗呈會跑上來我們班

然後我們五個就去抽煙聊天

大家嘴砲你嘴砲我狗來狗去

聊昨天有什麼趣事

上課了

Q毛就會玩手機 黃柏翔就會當宅男玩PSP 低能是睡覺 我左晃右晃發呆等下課

下課了依舊抽菸聊天

上課了也會聊個天看是不是駱哥上課

中午吃完便當聊天囉~

下午也是一樣 但我們也不會覺得厭倦

放學就會五台車出校門

黃柏翔會最先不見因為他要走明志路

再來是低能因為他家真的很近

只剩我Q毛狗呈 我跟Q毛單獨的時候比較多

這時候我們都會被泰林路跟中山路口的紅綠燈擋住

我就會把握機會跟他聊天談談心

但是他總是不甩我還要打我...

回家睡覺起床又是新的一天

日復一日的生活過的很開心

畢業了..正常來說應該是都肄業...

Q毛低能黃柏翔讀龍華夜校 幹的是還同班 多媒體什麼什麼的..

我他媽就因為我老爸不給我讀夜校我失去了跟他們相處四年的機會

狗呈也不知道跑去大華幹麻 不過他說二年級會回來找我

希望不要說說而已....我真的很希望....

我想我應該要更珍惜接下來的每次碰面

狗友們你們是我的好朋友不管將來變的如何

我會一直把你們當做我的好朋友

PS:狗呈不要說說說說說....而已喔!!!

我不是低能 2008-09-15 22:29:40

哈哈
今天我們做再學校的一張桌子
正方形的~~
3個人一人座一邊..
看著空著的位置~~想著..怎麼有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