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6:59:19閒妻

醫生也沒 折了~~~

我想~~ 那位醫生 現在的內心一定是這樣的
哈哈哈

招財雞~~ 又帶公公去市醫看醫生了~~

因為公公一直說他那裡真的有問題~~~

醫生:你是太敏感啊
公公:阿~~你不知啦~~
公公:晚上睡覺時就是會悶痛~
醫生:你白天有多喝水嗎?
公公:冬天比較沒有流汗 ~~ 我怕要跑廁所啦
醫生:唉 ~~ 我開刀的病人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醫生:還是~~ 我幫你 再做進一歩的檢查~~ 好了
公公:那按呢~~ 面啦~~ 我吃藥啊就可以~~
醫生:………………… +_+|||


批註:
我沒有在現場~~ 但我怎麼會知道?
哈~~ 我可是長年陪他看醫生的兇媳婦~~
而且經招財雞轉訴~~ 想也知道~~~ 呵呵呵
醫生的藥方裡~~
竟有一粒是內有安眠成份的藥~~
因為 公公跟他說~~
半夜 常常跑起來 尿尿~~ 但 都尿不出來~~
所以~~ 要比較好睡的藥~~

唉~~~~~~~

每次 公公起床 都會把 婆婆叫醒~~~~~~(他都會在床上 唉呀~ 唉呀的叫~~)
真的是苦了我那可憐的婆婆啊~~

蘭兒 2008-03-09 00:35:35

尿尿的問題是不是要找泌尿科呀?
公公平常是不是都悶在家裡顯少外出與人交陪?
這樣的老人家也比較容易這裡痛那裡痛查不出原因ㄋㄟ!
明明做了檢查, 血液生化檢查出來的結果搞不好還比年輕人的成績還好,
但就是成天嚷嚷著不舒服,
其實有時不是身體不舒服, 真正的是心理引起的不舒服呢!
只得多與他聊聊看囉!
藥吃太多對身體真是負擔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