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25:05豬豬*  

愛你


 不知不覺在一起已經10個月了


  吵了好多次架  說了好多次要分手的話


   最後最後你還是會因為捨不得我 


    我們還是合好 


   或許現在的我該珍惜 


    以後等你退伍  我不知道我們的關西會不會變


    其實對以後充滿了  擔心  恐懼  不想面對


    但是   還是要面對


    如果以後真的沒辦法再在一起了  我會放手的


    我也會認了 


     現在開心最重要 


    現在我知道阿毛先生是愛我的就好


     我也好愛好愛阿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