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9:45:04豬豬*  

好司機^^



          昨天遇到一個好司機  


          本來想說晩點在去上課   這樣公車應該很少人


         誰知道我等20分鐘  等那麼久也就算了  還給我超多人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去 因為我怕我沒地方扶會跌倒  @@


           但  還是上去了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

          我就站在司機的旁邊   因為我的包包是有提的  有點重

             司機看到了  就叫我把包包掛在他椅子的扶手上


                  我本來很不好意思說  不用了


                  司機就說沒關西阿  這樣你才不會那麼重阿


                   我就掛上去了  心想  好少碰到三重的司機  這麼好


                   後來  要下車了  我剛好在接電話 就有點來不及拿錢 


                     那司機就微笑的跟我說  不用急 慢慢來  


                        整個有點不好意思  下車同時還跟他說了謝謝


                         如果每次遇到的司機都那麼好就好啦


                           最討厭遇到機車的司機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   上次要去寶貝家

 
                            就再我要下公車得時候  那個司機看了我一下


                              就對我說  晚上在那等車要小心  那裡的色狼很多


                                  整個又覺得是個很人 


                                    哈   我想司機都很機車這想法可以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