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6:08:47豬豬*  

冬天



  最近好像流行感冒 = =


   班上好多人感冒..本來還以為我很(台語) ..


    結果沒想到  我也感冒了 


     冬天  我想真的來了  


      現在去上課都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 


       因為我不想冷死   哈


        我想這冬天  我會變胖不少  



        因為這冬天  我也吃了不少 


      那這樣我夏天的瘦身都白費摟


       我不要拉  


       晚上吃飯要克制 


       要維持好體重   !!


        不可以變胖  不可以超過45公斤


          褲子還是要穿s號  拜託  我不要一過了冬天  我夏天的褲子都不能穿了


       哈    希望拉  = ˇ =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