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35:39豬豬*  

心理只有寶貝*毛



寶貝*毛阿


一個禮拜沒見勒 ..


有沒有想我阿 ??


我可是很想你的ㄟ


雖然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有好多事都讓我覺得好煩


我們的事 家裡的事 哀哀


不過呢 只要跟你講電話 就很開心拉


在家 乖乖等你回來唷 ^^


好愛好愛你 !! 


  因為你說我說的你都答應都會聽


  所以呢..


   就是不準你離開我  


    懂麻  !! 


   我也不會離開你  



    


   還有 今天看農名曆的書  他說屬龍的今年適合結婚ㄟ  


    哈  我們乾脆 趕快結婚好了 


       這樣就可以正當的住在一起拉 


      = = 


  

上一篇:我好想..

下一篇:那個..